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双11”福州房企也“触电” 多家房企借势促销
2014-11-14 07:57:26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 “双11”从“光棍节”变成“网购节”已经不是新现象了,但今年“双11”许多福州市民惊讶地发现,当天可以“剁手”的大件多了一样——房子。

  “我们在月初就制订了11月11日的促销计划。因为我们售楼部里许多售楼小姐都是‘剁手族’,很了解这个日子里人们的消费欲望有多高涨。”市中心一个楼盘的销售经理林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计划是,从11月11日到当周周末,购房者都可以额外获得11万元的现金优惠。林经理说,之所以延续到周末,是因为他们深知11月11日当天,多数人肯定是埋头网购,所以要把促销时间拉长,这样效果才好。记者随后调查到,多达十几个福州楼盘都推出了类似的活动,“双11”促销房子已经不是个别现象而是蔚然成风了。

  除了线下借势促销,还有些地产商更进一步,直接将房子搬上网销售。其实早在“双11”之前,各家房企和房产电商便不断“联姻”。一家知名房企早在上月底便传出消息,将联合天猫“开店”,挂出各个楼盘的“余额宝认筹抢特价房”,将108个盘以8.9折销售;而另一家知名房企则开展互联网金融众筹,通过支付11元或1111元,便可参与1.1折购房的抽取资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