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中国游客赴美签证延长至十年 美国机票销售火爆
2014-11-12 14:16:25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将延长中国游客赴美签证时间至十年,激发了消费者对于美国的极大热情。在昨天的“双11”销售中,多个渠道的美国机票销售火爆。

  根据阿里巴巴销售数据显示,到昨天中午12:40,以美国为目的地的机票预订就已过万件,包括4999元和5999元等一系列价位的美国游产品累计预订超1万件,形成“万人游美国”之势。阿里巴巴航旅事业群总经理李少华告诉记者,签证时间延长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在此次“双11”当中,游客已经显示出对美国游的浓厚兴趣。昨天,在多个美国机票产品售罄的情况下,还追加了4999元从福州、厦门等城市出发飞美国和加拿大的国际机票套餐,由多家航空公司执飞,航点设计美国、加拿大的12个城市。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该机票套餐的预订量约为7000多件。

  记者从福州多家航空公司营业部了解到,在“双11”结束后,美国机票销售的火爆预计还将持续,而随着东航开通福州直飞纽约航线,预计今年年底还将有一波赴美旅游的小高峰。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