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在榕银行开辟新理财通道 客户通过电话购买产品
2014-11-07 11:15:51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 在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进行投资理财对于市民来说并不陌生,如今在榕银行又陆续开辟了新的理财通道,客户通过远程电话银行向理财专员进行咨询,也可购买合适理财产品。与此同时,券商也推陈出新拟发行结构型理财产品,与银行同类产品相比,券商结构型理财产品的最低收益率更高。

  近日在榕一家银行对原有的电话银行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远程银行服务平台。借助这个通道,除了可以实现常规账户查询、转账等外,还可在线咨询购买理财产品或进行资产管理以及基金、国债、贵金属等各类金融产品交易。客户通过电话银行购买理财产品须先到柜台进行风险评估,随后就可拨打远程银行客服热线进行操作。后台的理财专员会先核验客户前期在银行网点做过的风险评估,然后再就投资偏好、流动性需求、收益期望与风险承受能力等与客户进行沟通,并据此推荐一款理财产品。客户认可并选定理财产品后,就可按理财专员的提示进交易信息确认,最后输入取款密码就可完成交易。

  此前招行也推出了电话银行快易理财,包含转账、查询、购买理财产品等多个功能。客户需要在网点进行风险评估才能借助这个渠道购买产品,并且目标客户定为65岁以下客户。此外,中行早前也已开通了理财产品购买新通道,客户通过短信就可购买理财产品。银行通过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理财产品短信交易邀约,用户根据短信内容确认或拒绝交易。同样客户须先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借记卡到指定网点办理相关手续。在购买之前银行客户经理会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理财意向沟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