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零售业抢跑“双11”促销 服饰餐饮最低打5折
2014-10-31 11:23:38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 “双11”来临,各电商都开始大肆营造节日促销氛围。福州零售业也不甘寂寞,包括百货、购物中心、家电卖场等在内的各商场都提前进行大规模促销,有的甚至进行不打烊活动,抢跑“双11”促销。据业内人士介绍,每年“双11”后消费者的消费欲望都会进入相对低点,所以本地商场只能提前抢跑才能减小电商促销所带来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福州很多零售商场的大规模促销都放在“双11”前的两个周末,比如从本周末开始,两座万达购物广场就开始促销,服饰和餐饮最低可以打5折,任意消费可免费停车数个小时甚至全天免费。万达百货也进行相应促销,流行商品可低至4折,且折后可再打9折。据称两个广场本周六都将延长营业时间到次日的凌晨2点。

  福州东百的元洪城也是在本周末启动大型促销活动,特卖的秋冬装还可打1折销售,餐饮部分除了半价,还有机会免单。东方百货东街店则是进行国际名品港币价的促销,3天内国际名品港币价可卖到8.4折。还有新华都宝龙店则联手百丽体系进行促销,称可“连环抄底价”,打3折至6.8折后再享8.1折等。下周末东百东街店将进行39小时通宵营业促销,称将是史无前例最低价。

  除了购物广场和百货外,福州的家电卖场也提前抢占市场。福州国美于本周末在42家门店推出“颠覆日”的大型促销活动,称进行“颠覆11.11网络低价”的无定价销售,颠覆线上线下价格,消费者凭借其他商家广告报价到国美,在成交价之外至少再低11元。针对“双11”网购送货延迟的现象,该卖场提出定时送货,晚于2小时再赔11元。

  苏宁的门店则推“码上购”服务,门店通过二维码墙、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展示超过1000万个二维码。消费者可以扫描二维码抢购低于5折的商品以及领取店铺优惠券。苏宁称将打通线上线下,将门店直接化身为仓库和快递点,提前将消费者需要的商品放置门店,并通过用户选购商品和配送地址的智能匹配,优先从仓库直接进入“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消费者从下单到收货,最短只要30多分钟。

  “本地商场的促销只能是放在周末才能最大程度地吸引客流。”福州一家百货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离“双11”刚好还有两个周末,所以各个商家的促销都会集中在这几天。从往年看,每年“双11”过后,市民的消费都会相对低迷,所以本地商场只能是提前搞活动,否则过后就很难再把消费者的购买欲调动起来了。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