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iPhone6未上市榕城抢先卖配件 部分商家接受预订
2014-09-03 09:44:32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iPhone6外壳

  海峡都市报讯 距离9月9日iPhone6(苹果手机)发布会还有几天,记者昨日走访福州数码市场发现,已有不少配件厂商,提前销售iPhone6手机壳等配套配件。

  “大家都想抢这第一波的客户啊。”昨日,记者在福州大利嘉数码城一二楼的数码配件专卖店看到,店内挂着iPhone6相关手机壳、数据线。该店店长朱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苹果6还未正式发布,但是一些配件厂商已掌握了相关的参数信息,已提前赶制出配件,来抢占市场。据介绍,目前上市的有不同色系的皮套材质和透明材质的手机壳,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屏的,售价分别为199元、299元。虽然刚上市,但是商家已在朋友圈内广发,已有客户开始订购。

  据了解,在厦门,部分数码商家已开始接受iPhone6的预订,预订价高达8000元。昨日记者走访数码市场,暂未发现有商家提前挂出预订牌。不过,在福州从事手机批发零售的黄经理告诉记者,福清、平潭部分商家已提前通知高端客户群,并对外预订iPhone6,两款机型的内部预售价为5288元、6288元。黄经理透露,在平潭等地的商家,甚至要求一些高端客户提前缴纳5000元的预订金,保证iPhone6发布后第一批到货,这在当地吸引了不少人预订。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