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多数租车行支持临时租车 本土企业国庆不涨价
2014-09-29 17:22:43  作者:刘丰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9日电 国庆长假越来越近,想出去玩却还没租车怎么办?记者昨日从福州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如果市民对所租的车型没有太多要求,这两天还是有机会提到车。

  多数租车行仍有车辆供应

  国庆高速免费加结婚潮,让福州汽车租赁市场火爆了起来。据了解,福州不少汽车租赁公司在中秋节之后就启动了国庆车辆预定业务,甚至有些公司8月中旬就有顾客咨询国庆租车事宜。

  今日上午,记者在一家连锁租车机构网站上看到,在租的19款车型中,起亚K2、别克凯越、三菱帕杰罗劲畅等5款车型仍有现车;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兹、丰田凯美瑞3款车型在指定的门店紧缺,但换个门店提车也没有问题;而其余11款车型显示“已租满”。

  外来连锁机构支持“临时”租车,本土汽车租赁公司也不示弱。一家拥有50多辆汽车的租车公司目前还有4-5辆车供出租。负责人介绍,剩余车型中,有2-3辆是主要供应婚庆的豪车,其它的就是经济型轿车和商务车。

  不少本土租车机构负责人表示,如果顾客对车型没有要求,目前还有少量车辆供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