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房企备战“黄金周” 争推新房源打折扣抢客
2014-09-27 14:19:43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对这个一年中难得的促销时段,开发商也格外重视。记者昨日获悉,黄金周期间,福州众多楼盘都将推出新房源,并制定了幅度较大的促销政策入市抢客。

  “国庆期间到我们售楼部来肯定是没错的,买房有优惠,不买看看也有礼品拿。”昨日,谈及国庆假期的促销安排时,福州多个楼盘的销售负责人都这样表示。

  在房地产行业整体走势尚不明朗的大背景下,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十一黄金楼市”被榕城房地产业人士寄予了厚望。据悉,尽管早在本月中旬开始,福州不少开发商就已经开始了国庆假期的暖场活动,最高峰的时候同时有近25个楼盘举行活动。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国庆楼市“放价”是肯定的。多家开发商表示,其项目国庆七天内一定有优惠,一般都会保证每天放出一定数量的折扣房源。此外,“截客”也成为不少楼盘拉拢客源的手段。如有一个楼盘就表示,国庆期间只要凭任意楼盘认筹资料到访其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百元油米。

  不过,国庆期间的楼市竞争将不止于价格。业内人士表示,在福州,“假日促销”早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了,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促销形式也很多。往年可以集中去库存的金九银十,今年库存去化不佳之时新增供应不减反增,无疑给新房库存施加了巨大压力。而在当前市场压力相对较大,众多品牌房企加速推量的关键时期,“弱市还需认品牌”成为了楼市逆袭的风向标,房企品牌成为了黄金周置业购房的重要依据。因此,有实力的房企还是想通过品牌扩大宣传来撬动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一系列看起来与销售无“直接关联”的品牌宣传活动,也会大量出现在楼市中。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