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永泰环保建材生产线投产 用工业废渣造高强墙板
2014-09-24 08:00:57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以工业废渣、废纸、稻杆和水泥为原材料的环保新材料生产线,在位于永泰县梧桐镇的福建福泰高科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这是作为建筑之乡的永泰,在建材产业发展中的又一进步。

  据介绍,该公司这一新的生产线引自德国,采用真空高挤压设备,以各种渣石、植物纤维为原材料,整个生产过程实现无污水排放、无废气产生、无噪音影响,每年可生产轻型高强墙板360万平方米。

  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种高强墙板具有表面吸水率低,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等优点,以其作为建房材料,无论从价格上还是功能舒适性上,都优于现在的砖混合混凝土结构房屋。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通讯员 董扬洁)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