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设立2亿元应急保障金 为周转困难企业无偿提供
2014-09-20 10:09:50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 昨天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日前福州相关部门推出了六条举措来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其中提出设立规模为2亿元的市级企业应急保障资金,为资金周转困难的工业龙头企业无偿提供应急保障资金,灵活办理企业转贷。

  记者了解到,为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我市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中景石化、锦江科技、天和纺织、祥兴箱包等63个项目竣工投产达产;加快推进申远新材料、景丰科技、山力化纤、福融盛包装等91个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推动长乐不锈钢彩板一期、博那德低碳建材生产一体化、宇邦纺织、宏港纺织二期等一批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产业集聚方面,我市将抓好福州高新区海西园、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临空经济区等一批新兴重点园区建设;推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软件园完成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支持申报国家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抓好“中国软件名城”、“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等一批国家级基地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福州市产业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