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8月房价跌幅居全国前十位 均价14690元/平米
2014-09-02 08:18:54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 在经历了7月由于某大盘集中放量带来的销售暴涨后,8月福州楼市销售量有所回调,不过交易量相对前几个月还是有所增长;价格方面则仍然保持下滑的态势,其跌幅甚至位列全国百城前十位。

  据悉,8月福州市区住宅总签约套数达1405套,平均日签约量约45套,环比上月减少403套,下跌22.29%,同比减少5套,下跌0.35%。“如果仅对比7月的销售量,看起来有下调,但与4月以后的销售情况相比,已经好了很多。”昨日多家房产营销机构负责人表示,7月由于福州某超级大盘以低价集中放量,导致交易量暴涨。以此为基数的话,就会显得上月楼市销售没有增长。实际上,今年1月到6月,福州市区的月交易量为908套、943套、1584套、1227套、1099套、994套,所以8月的交易数字还是缓慢上升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