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市表彰第二批“党员诚信示范店” 25家入选
2014-09-18 07:15:20  作者:李峻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 昨日,市委组织部、市非公企业工委、市工商局和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召开“党员诚信示范店”表彰大会,向25家入选市第二批“党员诚信示范店”的党员经营户和企业授牌。会上,台江区委组织部作了经验交流,2名“党员诚信示范店”代表作了发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培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会议。

  黄培惠充分肯定福州市“党员诚信店”的创建工作。他说,福州“党员诚信示范店”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探索了一条区域特色的党员诚信带动社会诚信的新路径。他希望工商部门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党员诚信店”活动深入开展,使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陈元邦指出,“党员诚信示范店”是社会广泛认同的非公党建品牌。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品牌建设的基础,突出诚信这一内容是品牌建设的关键所在;示范是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在维护、推广、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党员诚信示范店”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非公企业党建品牌。

  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书碧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李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