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热门邮票价格暴涨 业内:谈邮市整体回暖为时尚早
2014-09-12 07:56:53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从5月开始,邮市就进入了“歇夏”行情,市场偏弱人气低迷。但立秋后,伴随着热点新品种的层出不穷,部分热门邮票一月内价格上涨数倍,邮卡市似乎有了不少回暖迹象。

  近日,中国邮政发行的《邓小平同志诞生11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四枚,面值5.40元。而小版张(含2套邮票)市价已在40元以上,较面值10.80元溢价近400%。又如面值10.2元的“红楼梦”小版张,昨日市场成交价在35元左右,每版上涨了25元。7月15日发行的“水果”小版张,虽然题材和欣赏性稍逊,也从面值10.8元涨至22元,上涨了1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