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中邮小包价格明显上涨 逼跨境电商转型发货方式
2014-09-12 10:57:12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福州乃至我省的跨境电商如今正迅速发展。作为跨境电商强大物流支撑的中邮小包,更是因其低价及覆盖面广而深受卖家欢迎,甚至覆盖了某些商品的大部分跨境出口渠道。然而在跨境电商逐渐步入旺季的同时,中邮小包却开始涨价,让不少商家猝不及防。

  跨境电商物流价格

  近期明显上涨

  国际航空小包是中国邮政开展的一项经济型国际快件服务。特别在福州、莆田两地商家寄递的运动品牌服装鞋帽类商品和手机配件等,基本都是通过邮政小包发往往海外,这些包件集中发往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一天发出1万多件国际平常小包并不是稀奇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