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榕国庆租车预订率已超50% 部分车型库存紧张
2014-09-10 09:34:22  作者:黄弘妍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刚过了中秋假期,距离“十一”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不少计划国庆长假自驾游的人群已经开始行动起来。日前,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汽车租赁市场了解到,在榕多家汽车租赁公司都已经开放了国庆期间的租车预订,目前咨询和预订火爆。有租车公司表示,部分车型已经库存紧张甚至出现满租情况,且价格或将随着假期临近而水涨船高,建议有租车需求的人群提早预订。 国庆租车预订量逐渐走高

  东南快报记者从在榕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目前国庆长假的汽车租赁业务已经全面放开预订。相比中秋节假期的租车量平平,国庆节的车辆租用问询度和预订率有很明显的增多。

  东南快报记者通过58同城等网站搜索“福州租车”等关键词看到,多家本地汽车租赁公司在平台发布信息,且预约者还不少。

  随后,记者又以租车者身份咨询多家在榕租车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国庆租车需求大,建议有看中的车型要及早预订避免满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