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开通金融消费维权热线 受理购买金融产品纠纷
2014-09-01 11:47:47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记者昨了解到,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近日已在福建省开通12363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集中统一受理与人民银行职责相关的金融消费咨询与投诉。市民如遇有金融消费纠纷可拨打热线维权。

  12363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受理范围为:一是中国人民银行法定职责范围内的金融消费者咨询和投诉;二是涉及跨市场、跨行业类交叉性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金融消费者投诉。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时与金融机构产生纠纷的,原则上先向该金融机构投诉,如金融机构不予受理或在一定期限内不予处理,或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机构处理结果不满意的,可拨打12363电话向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进行投诉。

  12363热线运行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至11:50,15:00至18:00(10月1日起至次年5月31日为14:30至17:30)。福建省外的金融消费者拨打12363电话需加区号0591。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