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淘宝卖家好评不断 却兜售翻新手机发虚假物流单
2014-08-05 15:45:32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上淘宝网买手机,数百条的好评让人心动,结果买来的却是翻新机,换货时,还遭商家虚假物流单欺骗,再投诉却发现店铺已关,福州张小姐为此损失3500元。

  “好几页都是好评,没有任何一条有关手机质量不好的评论。”说起这事,张小姐郁闷不已,6月底上淘宝网购买iPhone5S,看到一个“强强虚拟充值店”卖家,上面的手机好评如潮,于是心动不已,而且商家还给100元的优惠,只要给个好评就行。于是张小姐就花费3500元,下了订单。没几天,手机果然寄来了。用了几天,张小姐发现一个现象,上微信和腾讯QQ软件时,会提示手机的版本竟然是iPhone5。心急的她,将手机送到数码店一检测,结果竟是翻新机。

  于是,她向卖家投诉,卖家也不多说,要求把手机寄回,再送新机来。几天过去了,新机却迟迟未到,卖家坚称手机已发,还给她发了一个物流单号。可是,无论张小姐怎么查,都没有结果。

  为此,张小姐向淘宝客服投诉,然而两三天后,竟然发现店铺被关了。问客服才得知该店铺遭多人投诉,被处罚关闭,由于保证金有限不够分配,张小姐的赔偿款无法实现。

  昨日,记者也就此咨询淘宝网,相关客服告诉记者,投诉的买家多,如果卖家的保证金不够分配,淘宝网会通知卖家充值,但是如果卖家不充值的话,淘宝网会对店铺做出处罚,但是买家的钱款则无法保证了。在此,也提醒买家,购买商品,如果卖家的商品好评如潮,而没有任何瑕疵,则要留心,有可能是虚假评论,买家切勿当真。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