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喜问题肉事件追踪:闽将开展肉类及肉制品检查
2014-08-05 08:32:37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制成品卖给洋快餐连锁店。日前省食药监局对全省涉事肉制品进行了封存,记者昨日获悉,从即日起我省将开展一次肉及肉制品专项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对象是,全省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肉制品生产企业及肉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全省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的肉制品经营者,包括各类经营肉品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集贸市场、冷冻冷藏食品经营者;以及,全省各类餐饮服务单位,主要以使用鲜肉和肉制品数量较大的学校食堂、企事业单位食堂、集体用餐配送企业、中央厨房、火锅店、烧烤店为重点单位,特别是加大对清真餐饮店、清真食堂以及各类快餐速食餐饮服务单位的检查力度。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