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公开征集新人 优胜者可享价值50万婚庆服务
2014-08-23 21:36:57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爱在一生•真爱计划”在榕启动

  婚庆联盟商家送价值50万产品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邱陵)8月23日晚,一场时尚派对酒会在仓山万达爱生酒店空中宴会厅拉开帷幕,这是由福州爱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建913汽车音乐调频、福州大嫁风范婚庆策划有限公司三方发起主办的一场针对福州市婚礼新人的大型招募、评选的婚庆类公益活动。活动以“爱在一生•真爱计划”为主题,面向福州市的新人征集海选出一对优胜新人,这对新人将享有价值50万元的婚庆服务,参与活动的新人通过抽奖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丰厚礼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由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将携手一批婚庆行业商家加盟,提供豪车迎亲车队、总统婚房、定制婚纱、国外蜜月旅行计划、高端婚礼布置等产品及服务,总价值超过50万元。启动仪式当天,联盟商家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启动海选。

  据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网友可在8月24日至9月20日期间,通过登录“19楼福州家园网”(http://marry.ihome99.com/)婚天喜地版块找到“爱在一生”官方活动招募贴,在线填写报名表格并提交进行报名。报名后,跟贴发布新人双方的恩爱合影三张并写上一句“爱情宣言”,参与海选阶段在19楼福州家园网的网络投票评选;胜出的前100对新人将进入专家评审委会会进入第二轮评选。

  此外,对于参与到该活动的未中奖的新人粉丝群,主办方也提供了一场时尚周末酒会派对,让到场的新人们能够享受一次优雅高端的就餐体验。据了解,在项目启动仪式后的一周,报名参加该活动的新人将在每周末受邀预订酒会席会名额,参加新人派对活动,新人们还有机会在酒会中抽中丰厚的奖品。

  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及网友可拨打热线电话4006-520-170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