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清新福建游”22日起陆续走进全国九大城市推介
2014-08-23 14:31: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都讯 昨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清新福建·深呼吸”2014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在上海站清新启程。此次巡回体验活动还将在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南昌、武汉、广州、深圳次第登场,历时一个月,针对不同游客群体,我省推出上百种旅游优惠以及大金湖、福建土楼等30多条5~8折的“清新福建游”优惠线路,走进全国多个城市的社区与市民面对面。

  本次巡推活动系福建省旅游局2014年度全国客源地巡回推广的重大举措,一改以往的传统发布会模式,亮点层出不穷,其中一大创意——“清新小屋”将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

  昨日的首站上海站,全国有500多家旅行商前来对接。

  (海都记者 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