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行 下一波高位将出现在9月份
2014-08-20 11:44:24  作者:林可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不仅仅是各种“宝宝”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下行,近期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也同样乏善可陈,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5.2%到5.5%之间,其中,触及5.5%上限的产品多由中信、民生等中小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包揽。国有银行则显得比较淡定,平均收益率在5.2%到5.3%左右。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福州市场已经很难找到一年期以上年化收益率达6%的理财产品了。

  国泰君安福州杨桥路营业部投顾余晓峰认为,伴随市场流动性宽松,未来较长一段时期内,银行理财市场上将难见到高收益产品。

  今年因为市场资金面整体宽松,月末效应不明显,银行理财市场集体“跳水”也不意外。

  不过9月份后半月会高一点,3季度的考核时点相对重要一些,理财产品和集合信托产品将迎来还本付息的高峰,进而高收益理财产品或能出现。

  中信证券福州营业部投顾林坚坚建议,投资者在9月可选择2~3个月的中期理财产品,届时在2014年12月份到期,正好可以接上年末推出的高收益产品。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