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昕软件:一款“小软件” 逆袭全球软件业巨头
2014-08-16 08:51:39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昕软件研发办公室。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 8月5日,福昕软件宣布收购Dataintro软件公司,Dataintro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数据采集行业的领导者,可通过其提供Ultraforms技术帮助用户解决数据采集的问题。作为全球领先PDF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福昕软件全球用户超过2亿,年收入近1亿元,九成订单来自国外,靠着一款“小软件”走上了逆袭全球软件业巨头Adobe的道路。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PDF相关核心技术及应用产品的开发,是全球PDF电子文档核心技术与应用领域的领导厂商,国际PDF标准组织核心成员、中国版式文档OFD标准制定成员,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际软件知名品牌。

  全球安装量

  去年高达7000万台

  近年来,福昕软件坚持自主产权、自主品牌,专注于PDF领域开发,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安全的PDF软件和技术,积极推进电子文档技术应用的创新,努力开创文档服务架构供应商的新形象。目前,公司拥有一套基于国际标准的、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PDF核心技术,是福州乃至全中国少数为全球市场开发通用软件的公司之一。

  “福昕一直致力于帮助开发人员集成强大且符合标准的PDF技术,从而增加其应用程序价值。无论是通过PDFium项目的开源模块,或是通过商用SDK,福昕都将提供软件与服务支持,帮助开发团队成功开发PDF相关应用。”福昕软件中国区事业部总经理许承滨说,福昕软件的出色技术吸引了国际上众多合作伙伴,如微软、西门子、IBM、Xerox、NEC等,公司立足于技术导向的发展策略,力争在快速发展的电子文档和电子出版领域,将最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给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2013年,我们的阅读器软件在全球总共有7000万台电脑安装,其中英文版和多国语言版安装量在5000万以上。”福昕软件中国区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在福州和北京拥有100多人的研发队伍,公司业绩保持着年均100%的增长率。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