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楼市限购松动成大势 福州二手房销量淡季里回升
2014-07-28 07:33:58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二手房市场的人气开始回升

  7月和8月历来是福州二手房交易的淡季,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不太景气,不少中介企业对销售都不报信心。然而,记者昨日调查获悉,近期市场表现完全出乎预料,部分中介门店接连签单不说,房源的中转速度也大幅提高。业内人士表示,限购松动已成大势,部分房源价格松动,加上外地频传房贷利率开始下调,这都刺激了买卖双方。

  传统淡季里二手房销量却回升

  “上午预约,下午看房,晚上就签单了。270万元的一套树兜附近的二手房,这么快就成交了。”昨日,华林路一家房产中介门店经理这样形容上周六一套房源的高成交速度。

  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特例,福州多家房产中介负责人都表示,尽管7月福州二手房交易量仍然比较稳定,但部分门店业绩提升了不少。这些门店从7月初至今的二十来天里,单店的签约量基本在十套以上,有的门店的交易金额超过3400万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