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受台风等恶劣天气影响 可理赔的航班延误险热销
2014-07-24 09:41: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进入7月以来,在恶劣天气、流量控制等因素叠加下,航班延误概率明显提高,让很多“空中飞人”叫苦不迭。就在上周末,台风“威马逊”袭击华南,也造成广东、海南、广西的航班,大面积延误和取消。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业内了解到,近期航空延误险走俏,甚至有统计数据显示较年初增长90%左右。

  “近期航班延误险理赔率攀升至超过30%,较以往大幅上涨超过10%。”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表示,不论是天气原因、机械故障,还是流量控制,只要不是客人自身的原因,起飞延误达到3小时,就能获赔200元,但需客人实际乘坐该航班。

  “航空延误险近日的销量上升,较年初增长了90%左右。”携程网有关人士称。“夏天向来都是航班延误的高发季,担心行程受阻的客人,建议选择早上8点以前起飞的航班,准点率相对较高。”业内人士表示。

  (东南快报记者 夏菁)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