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兴业银行拟发放“社区贷”10亿元 最高额度30万
2014-07-02 14:50:18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2日电 记者1日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今年计划发放“社区贷”10亿元,其中福建省内将在已开业的28家社区支行全面推广,基本覆盖八闽大地所有城市。

  据介绍,兴业银行所推出的“社区贷”主要为社区居民融资提供便利,为社区银行专属零售信贷产品,包含“社区消费贷”和“社区经营贷”两个品种,前者用于支持社区居民家庭日常消费支出,后者用于支持社区周边从事与“衣食住行”相关行业的商户经营发展。

  兴业银行“社区贷”具有免担保,申请手续简便,期限最长达3年,额度最高达30万元等特点。

  去年6月,兴业银行“社区银行”申报首先在福建获批,兴业银行福州联邦广场社区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全国性商业银行首家正式获准经营的社区支行。

  (新华社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