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170”手机号段昨日开卖 国美两种套餐目前半价
2014-07-19 09:00:41  作者:胡红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 5月份以来,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170”手机号段终于面向市民签约放号了。昨日记者获悉,经内部放号测试,国美电器昨日正式在50个大中城市率先对1700号段“开闸”放号。目前,国美在福州的5家“极信通信”营业点已可以申请号码,但联通1709号段在榕尚无具体放号时间。

  这5家营业点分别位于国美中亭街超级店、中亭街旗舰店、斗门店、宝龙店和新东街店。记者昨日在国美宝龙店看到,“极信通信”营业点设在该店入口处,十分显眼。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放出的1700号段属于电信号段,市民可申请的套餐有“极尚·均衡版—极致C版”和“极尚·上网版—极客C版”两种,套餐费用分别包括60元~490元等7个档次,以及80元~990元等8个档次。市民携带身份证,花五六分钟即可成功开通1700号码。

  另外,此次国美开展了套餐半价、存多少送多少等优惠活动,如原价100元的1700号段“极尚·均衡版—极致C版”套餐仅需要50元,包含460MB流量、240分钟通话时间和30条短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美宝龙店首日仅有3人开通1700号码,还有1人因未带身份证没能办理,不过营业点已陆续打电话通知此前已进行预约的客户到现场开通号码。

  记者还从苏宁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福州苏宁互联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人员也已全部到位,“苏宁互联”170号段计划于8月份放号,3家营业点初步确定位于苏宁广场超级店、中亭街店和东街店,但有可能出现调整。

  (福州日报记者 胡红菊)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