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暑假福州机票价格水涨船高 8月中旬之后会有下滑
2014-07-14 09:46:37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 随着暑期出游热度的全面提升,福州飞往各个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上升,许多航线的票价恢复到7折~8折,有的甚至还恢复到了原价。

  记者昨日从福州多个机票销售代理商处获悉,目前,福州飞往北京、青岛、武汉等城市的机票价格都比较高,除了少数时刻有7.5折左右的机票外,其余票价基本都是9折以上。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因为每年7月都是学生出游、家庭亲子游、避暑游、商务出行的热门时段,热门航线票价也开始水涨船高并在一段时间居高不下。8月中旬以后,随着暑期旅游进入淡季,届时机票价格将会有所下滑。而到9月上旬,由于开学季及“十一”黄金周的即将到来,机票价格又会有所提升,之后,航空市场将会全面进入淡季,价格会有一定的下滑,3折左右的票也很容易买到。

  对于暑期要出行的旅客来说,业内人士提供了几招买到便宜机票的小窍门。例如,可以在每天早上6点至7点关注机票价格的走势,因为一些机票代理商会在这个时段放出部分价格有竞争力的机票;同时,可以选择往返机票一起买,这样可以比分开购买机票省钱20%~50%;如果出行时间较为充裕,还可以购买联程机票,价格也比直飞要便宜不少。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