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旅行社热衷邮轮 出现超低价699元香港邮轮游
2014-07-11 10:29:2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东南快报讯 厦门邮轮母港暑期航季下周正式开启。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邮轮游在这个暑假出现了超低“平民价”,尤其香港线仅要699元。其他邮轮产品的价格也普遍在3000-5000元,因此4-5日的短途邮轮游成为暑期热门。

  福州建发国旅相关人士透露,7月厦门出发的邮轮,该旅行社包船五个航次超过上万人基本已满额,其中就只有厦门前往香港的邮轮还有余位。

  东南快报记者发现,往年上海旅行社热衷的邮轮包船,今年在福州市场也已开始显现,已有旅行社开始大手笔包船从厦门邮轮母港出发。其中,首次在福州市场上出现低至699元的香港邮轮游,一个客房里的第三乘客则更低,仅需399元,而港务费及燃油附加费则约350元,花费可谓是邮轮产品里的超低价。

  “邮轮游还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业内透露,明年歌诗达、皇家加勒比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运力还将增长约70%,未来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保证包船入住率,邮轮产品的报价或将进一步被压缩。

  (东南快报记者 夏菁)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