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计划试点智能快件箱 范围包括社区、校园等
2014-07-11 08:24:49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关于促进福州市邮政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市商贸服务业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交通委、市邮政管理局负责试点建设社区快递配送站,鼓励福州市各品牌快递企业与物业公司协作,建设统一标准的社区快递配送站,为小区居民提供“一站式快递服务”。

  我市拟制定快递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事业单位的快件投递解决方案,规划建设“快递配送站为主、智能快件箱为辅”的综合快递服务网络,提高快件投递服务质量。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负责推进快递智能投递建设,包括在社区、校园、机关事业单位推进智能快件箱的试点应用;推进老旧小区信报箱智能化升级改造,今年完成2个旧居民小区信报箱升级改造试点项目;完成部分机关单位的智能快件箱试点应用,选取市政府南江滨东部办公区试点建设智能快件箱工程。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