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耀俄罗斯玻璃项目投产 美国项目2015年底建成
2014-06-26 14:36:49  作者:林可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福耀玻璃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俄罗斯汽车玻璃项目在完成安装调试后,于今年1至5月期间进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EM客户认证阶段,目前已通过认证并进入投产阶段,业务进展有序进行。

  福耀玻璃称,美国汽车玻璃项目处于投资建设阶段,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该项目预计在2015年底左右建成。

  福耀玻璃表示,俄罗斯是目前汽车销量增速最快的新兴市场之一,而美国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之后出现复苏。公司在海外OEM工厂附近建厂提高了同客户的粘连性,有利于未来拿到更多订单。同时,公司产品通过配套中国市场和出口海外市场得到了众多知名OEM整车厂的认可,海外经营有望尽快地打入当地的供应链。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