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抢搭“世界杯”顺风车 榕商家打响“足球商战”
2014-06-11 08:50:1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一名工人在福州一家商场外墙安装“大足球”

  再过两天,2014巴西世界杯就要开幕了。不过,福州的各路商家早已进入“临战”状态。

  百货商超借助世界杯的噱头推出各种促销、互动活动,各大商业综合体甚至联合啤酒厂商搞起赛事转播、免费提供啤酒的活动。

  “营造氛围、与消费者玩互动,主要还是想和销售挂钩。”业内人士坦言,世界杯大部分赛事在深夜进行,熬夜之后会影响白天的购物计划。这或多或少会对商场的消费有所影响,因此,各商家不得不借机做主题活动以营造气氛,拉动消费。

  综合体推免费啤酒和赛事转播

  为吸引更多的客流,榕城各大商业综合体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五四北泰禾广场在6月8日至7月13日期间,每个周末都会推出与“世界杯”相关的活动。“在广场的LED屏幕上转播精彩赛事、举行点球大战、带球过人比赛等。”相关负责人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活动期间凭广场任意门店购物小票即可进场免费喝啤酒。

  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月下旬,某品牌啤酒节将在广场亮相。目前正在考虑推出“直播赛事”,同时广场还会推出相应的足球类活动。

  万宝商圈的万象广场甚至使出了“杀手锏”。万象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6月27日开始,万象广场将开辟700平方米的外墙,用来投影全福州最大的室外观赛大屏,对世界杯精彩赛事进行播放。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