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百度推广页面内暗藏钓鱼网站 订机票被骗2500元
2014-06-10 07:56:1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10日讯“我就是信任百度公司,认为被推广的网站是好网站,结果反而上当受骗。”昨日,福州吴先生向本报968111反映,他点击了百度搜索推广页面的“易翔商旅”订购机票网站后,不仅没买到机票,反而被骗去了2500多元钱。

  7日,吴先生急着赶回重庆老家,就上网订购机票。当时他通过百度网页搜索,在搜索关键字“特价机票”时,弹出了许多搜索结果。搜索结果中,从上至下的前几条信息,不仅用特别字体标注,并且背后还标注“推广”两个小字。

  吴先生以为,这些搜索出来的网站是比较受欢迎或是信用度较高的网站,随后便点击名称为“易翔商旅”的订购机票网站。经该网查询,从福州到重庆一家3人“特价”机票只要2564元,比其他网站便宜400多元。“易翔商旅”不支持在线购票,吴先生便拨打网站“400”开头的订票热线。网站客服人员称可以代订机票,并让吴先生往指定账户汇款2564元。之后,吴先生便按照对方要求打款操作。

  8日,吴先生迟迟没有接到机票购买成功的信息,于是打客服电话询问,这时客服人员称,要再付3000元“保证金”,才能订票。他发现有问题,表示要退款时,对方挂断了电话。此时,吴先生才意识到被骗了。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