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母亲节榕商家促销打“温情牌” 康乃馨走俏涨价
2014-05-10 14:37:32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工业路一百货早早就挂出促销海报

福州新闻网

一百货镶嵌K金首饰满1000元即减180元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就是母亲节了。“五一”商战硝烟未尽,各商家又齐齐端上“母亲节”促销盛宴。记者10日采访了解到,与其他节日不同的是,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商家们纷纷打出“温情牌”,再掀新一轮的促销热潮。鲜花市场则数康乃馨最受市民追捧,价格也比平时上涨了不少。

  线上线下促销打温情牌

  记者10日走访发现,今年母亲节,福州各大商场基本上都有活动,不过各商场的促销方案不同,即使是同一百货的不同分店,促销方式也不一样。促销商品方面,无疑仍是以服装、内衣、鞋包、珠宝首饰、化妆品为主。

  东百东街店执行夏装7折起,VIP折上再享9.5折;东百元洪购物广场流行服饰1换2.3倍起,化妆品满300减50,镶嵌珠宝类满1000减520;大洋百货东街店顶级化妆品每1000再送100顶级美颜券;东街口新华都百货春装4折,夏装5.8折,化妆品每398减70,再购任意商品直享8折,镶嵌珠宝4.5折;新华都宝龙店女装女鞋1换2.3倍,镶嵌珠宝类4.5折。

  记者注意到,除了整体直促外,不少商家母亲节促销主打“温情牌”,其中,赠花成了商家的一个噱头。比如,大洋百货东街店单笔满2800元还送可观镀金康乃馨一支,东方百货群升店女性VIP到店即可获赠康乃馨一支,东百东街店女性品类楼层消费满额赠关怀礼。

  除实体商场外,各大电商平台也成为销售重地。记者在淘宝首页输入“母亲节”,即搜索出相关销售信息超过52万条。在“妈妈,我爱你”的活动专场中,鲜花、美妆、母婴、珠宝、百货和小家电全场5折起包邮。天猫则主打温情牌,除了保健品、服装、鞋袜外,还把商品进行细化,分为老妈礼物、辣妈礼物、新妈礼物,进行精准投送。

  业内人士坦言,虽然母亲节可能没有五一、十一、圣诞节等促销气氛浓厚,但这几年线上线下商家都越来重视母亲节这一消费节点,逐渐挖掘母亲节的商业潜力,促销活动一年比一年丰富,折扣力度更是逐年加大。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