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海峡婚博会11月将举行 搭车海交会征“好点子”
2014-05-18 22:41:1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第二届海峡婚博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组委会通过微官网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微标设计和创意婚礼方案。

  由省商务厅和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海峡婚博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海峡婚博会首次与家建展、住交会等同期同馆举办。为了实现婚庆商家和结婚人群供需对接,组委会搭建了微官网,并在线征集微标设计和创意婚礼方案。微标征集要求紧扣海峡特色、结婚元素和喜庆灵感;创意婚礼鼓励原创,符合社会公德和健康婚礼文化,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尤其欢迎新人和准新人自我创意。

  有意参与者可登录海峡婚博会微官网了解、报名,将设计稿和创意文案以电子版发到组委会邮箱wedding@163.com。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经专家和大众评选为优秀作品的选手将由组委会分别给予奖励,其中LOGO选用奖1名、奖金为1万元,创意奖2名、奖金为50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