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顺丰推“小盒服务”史上最低价 同城8元跨省12元
2014-05-15 21:51:18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同城8元,跨省12元。”记者15日从业内获悉,在“四日件”、“电商特惠”后,顺丰又在电商领域做起了文章,推出针对小件批量发货商家的“小盒服务”,并报出史上最低价。

  顺丰在此前推出的“电商特惠”基础上进行升级,新增航空标准的“电商速配”以及“顺丰小盒”、“ 商盟惠”、“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打造“惠”系列产品,这也是多年来顺丰首次推出系列产品。

  据福州顺丰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丰小盒”同城仅为8元,跨省价12元,并且“惠”系列的所有产品只要是商家主动送到营业网点,就可享受 “绿色通道”带来的额外折扣。

  “针对小件批量发货商家推出‘顺丰小盒’服务,只要不是违禁品、不超重,盒子里想放什么都行。”福州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商盟惠”则变相玩起了“团购”,让小商家自己抱团,达到准入门槛即可使用“电商特惠”和“电商速配”,准入门槛从早先2000单/月的标准降至“千单入门”,进一步扩大服务的商家范围。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顺丰和其他同行相比在电商领域起步较晚,但顺丰不会以自降身价的方式参与到电商市场的价格竞争。如今快递行业各种成本增加,低价难以保证消费者所期望的优质物流服务,无论淘宝小卖家,还是起家于淘宝的“淘品牌”,亦或者“高大上”的国际大牌,甚至是无所不卖的B2C平台都明白,电商间的竞争已经从价格驱动转向服务驱动。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