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BURBERRY、GUCCI战略调整 福州百货争抢奢侈品牌
2014-04-01 22:14:33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奢侈品品牌的战略调整,福州高端百货“硝烟”再起。记者1日采访了解到,继东方百货群升店BURBERRY敲定入驻大洋晶典后,GUCCI也传出迁往大洋晶典的消息,东方群升店则将变身个性化时尚广场。

  1日上午,记者在东方群升店看到,作为该店的镇店品牌,BURBERRY专卖店已实施围挡,店员在清点货品,并称不再对外销售商品,“昨天就结业了,店铺已迁往大洋晶典,11日起可到那里购买”。而在大洋晶典,记者也看到了不少品牌改装升级的标识。除了先前与LV并排沿街的CARTIE已彻底不见外,“BURBERRY开幕在即”的字样十分显眼,记者透过围挡看到,里面的装修和柜台布置已基本完工。

  除了BURBERRY外,GUCCI也传出将迁往大洋晶典的消息。在靠近冠亚广场一侧,大洋晶典一楼一个标明“品牌改装升级中”的围挡区域十分显眼,约占整个楼层总面积的近1/3。知情人士透露,该位置即是GUCCI店址,目前在装修。昨天,GUCCI东方群升店店员也说道:“确实听说过品牌会迁往大洋晶典,估计要到八九月份。”

  同为殿堂级奢侈品牌代表的GUCCI、LV自2009年、2010年先后入驻东方百货群升店、大洋晶典以来,东百集团与大洋百货在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争夺战中可谓势均力敌。随着BURBERRY、GUCCI品牌战略的调整,这一平衡将会被打乱。

  种种迹象表明,东方百货群升店的高端定位也在发生变化。去年起,东方群升店就开始对部分楼层业态进行调整,今年该店更是迎来开业以来的最大调整。“我们根据周边的消费客群,立足社区调整定位,将朝着个性化时尚广场的方向发展。”有关负责人透露,以咖啡、西点为代表的轻餐饮业态年内将占到百货商场的20%。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