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麦当劳东街店经营19年后关闭 租期到为地铁让道
2014-04-01 21:39:56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位于东百B楼负一层的麦当劳东街口餐厅正式关闭。记者了解到,该店已经营了19年,是洋快餐进入福州的第一批餐厅。麦当劳表示,该店关闭主要是因为商圈变化,且租期已到。

  记者1日了解到,前一段时间该店就发出公告称即将关闭,并且在餐厅墙上挂出了“19年感谢有你”的温馨谢幕词,甚至还设置了签名墙,让进入餐厅就餐的消费者可签名留念,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在微博上,有一些福州消费者感叹:“时间都去哪了?茶亭街、东街双抛桥,现在又是东街麦当劳,充满回忆的地方越来越少了。”还有很多消费者称,这家餐厅是他们第一次感受麦当劳的地方。据了解,不少消费者在得知这家餐厅要关闭后都纷纷前去最后消费了一次,还有不少消费者特地拍照留念。据了解,洋快餐进入福州是在1994年,当年麦当劳在台江华联商厦旁开设了在榕第一家餐厅,而东街口的麦当劳餐厅是在1995年开业的。

  福州麦当劳公司相关人士1日表示,这家餐厅关闭主要是由于本地商圈变化,同时租期已到,所以作关闭处理。这位人士表示,目前麦当劳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麦当劳会有计划有步骤地发展在中国及福建地区的业务。

  东百东街店相关人士也证实说,该餐厅合约到期,且该餐厅所在的商场B楼负一层需为地铁让道,为该百货改扩建做准备,因而双方未能继续携手,他们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与麦当劳展开合作。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