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购房权益服务月”行动首日 网友热情参与活动
2014-03-14 21:02: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有些房产知识,看似基础缺也艰涩,购房者有必要了解

福州新闻网

  活动第一日,泰禾集团在第一时间回答了业主的疑问

  福州新闻网讯 仓山某某楼市还在售吗?开发商的定金不退,优惠不履行,这样的话该怎么解决?没有楼盘验收证明,怎么办?3月14日,“购房权益服务月”行动首日,网友的问题从四方汇聚而来。

  “购房权益服务月”是由福州新闻网房产频道推出,旨在为购房者排忧解惑,帮助他们维护购房者权益的一次媒体公益活动。

  活动由2014年3月13日开始,截止活动第一天17时,网友们通过登陆专题、微博、微信、QQ等渠道,陆续向福州新闻网房产编辑寻求解答和帮助,提问已经突破二十多条,网友的参与热情突破预期,其中涉及购房维权类、购房政策类、购房优惠类和新房信息类这四大类,而房产编辑们也在一个工作日内给予这二十多条提问及时的回答,不仅如此,一些开发商参与其中,第一时间回答了网友关注的问题。

  网友提问络绎不绝

  小编总结了一下网友的提问,在寻求帮助的问题中,有关房地产基本知识的占了一定比例,一些问题也让小编忍俊不禁,这也反映了时下购房者们获取房地产相关知识渠道的稀缺,交流机会的缺失;更有些网友情绪激动地向小编哭诉自己的购房“黑历史”;其次,也有不少提问直指开发商的一些虚假广告,所以这也提醒购房者们在购房前,多问一问,务必小心谨慎,一定要清楚分辨开发商是否存在虚假宣传。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