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台湾最大水饺连锁企业首次来大陆 在榕设加工厂
2014-03-10 21:54:02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福州检验检疫局的消息称,日前,台湾最大的水饺连锁店八方云集餐饮企业首次来到大陆,将试点在福州设立加工厂和开展直销连锁餐饮业务。

  据介绍,该企业在台湾有多家生产企业及700多家直销门店,计划在大陆以同样模式扩张。“这家企业一共带来了14台生产设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设备中包括产自德国的全自动蔬菜清洗脱水机、绞肉机,台湾的制面机、搅拌机、细切机、切菜机等,共涉及金额51.98万美元。目前,这批设备已在第一时间开箱检查,经过安全调试后顺利登陆福州。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通讯员 林婧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