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清烤鳗上月首次出现出口量同比增涨 增34.42%
2014-03-01 22:58:11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福清市政府获悉,1月份福清辖区报检出口烤鳗139.14吨、价值395.83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34.42%、15.21%,这是自2010年以来烤鳗出口首次出现同比增长。

  据了解,烤鳗出口出现近年来首次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去年以来亚洲鳗苗一反连续4年大减产的态势,捕苗量突增,鳗鱼原料价格紧跟着下跌,部分企业担心这会影响成品价格,开始出售库存。同时,成品价格下跌,也导致客户订单增加。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卢贤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