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假期结束影城咋还加价? 律师:应以法定假期为准
2014-02-09 10:48: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唐昊/漫画

  原题:假期已结束,影城咋还加价?

  福州网友大众点评网上团购电影票,正月初八到金逸影城宝龙店兑票时被加收10元/张,理由是“春节期间需加收”

  海峡都市报2月9日讯 “正月初一至初七是国家法定春节假期,但假期过后看电影,影城仍然以‘春节期间需加收’为由多收取了票款。”昨日,福州有网友反映了自己被商家强行加收票款的遭遇。

  影城称初八仍算春节

  35元可享最高价值100元的2D/3D通兑电影票,比半价还便宜,划算。微博网友@不正义的橙子春节期间在大众点评团购网上团了两张金逸影城宝龙店的超值电影票,备注称春节等法定节假日到店另付10元/张。基于此,他避开了春节长假,特意在春节开假第一天(7日,正月初八)才去影城兑当下大热的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不料,却被告知每张依旧要加收10元。影城给出的理由是“春节期间需要加收,团购时已经备注了,此外,这部电影有最低限价”。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