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福清出口淡季迎“开门红” 玩具出口34.16万套
2014-02-25 22:23:08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获悉,1月份,福清市出口玩具34.16万套,价值34.16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倍,迎来淡季玩具出口“开门红”。

  据了解,随着国外圣诞节和新年等销售旺季的结束,1月份通常是玩具出口的淡季。新年伊始,福清检验检疫局深入出口玩具企业宣传减免检验检疫费政策,引导辖区企业参与验证监管模式,在企业自愿提供产品自检自控报告的基础上,大幅降低现场检验和抽样送检比例,简化验放程序,提高验放效率,促使企业玩具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卢贤明 吕凌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