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商会与金融机构成立“城市商业合作社”互助联保
2014-02-21 21:33:54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9家本地商会与金融机构联合成立“城市商业合作社”,吸收会员单位1615家,并已通过互助基金担保或联保等形式累计为782家会员单位审批贷款16.26亿元,实际贷款余额11.03亿元。

  此外,连城、三明等福州市异地商会还通过设立异地商会互助会等,为会员提供短期借款服务。去年,异地商会互助会共促成13家融资担保和小额贷款示范机构、合作银行代表与我市35家中小微企业代表达成5亿多元的融资意向。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