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市安排48.02亿元 推进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4-02-10 21:14:09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我市财政将安排预算资金48.02亿元重点推进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并根据新区项目进展情况,在出现资金缺口时,及时统筹各类资金,积极争取国债和通过融资渠道等,确保新区建设资金需求。

  据悉,今年市财政安排48.02亿元用于福州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主要包括:马尾大桥、仓山环岛路、南江滨东大道等路桥征迁成本和建设资本金26.37亿元、马尾新城3亿元、高速公路4亿元(交建固化补贴)和福平铁路等地方铁路资本金2亿元(不含县区筹资部分)、轨道交通建设7亿元、闽江防洪工程等水利项目4亿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拆迁成本1亿元、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0.15亿元、道庆洲大桥等前期经费0.5亿元等。

  (福州日报记者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