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互联网巨头开放平台 福州创业者开发APP更加容易
2014-10-23 07:52:29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 开发一款完善的APP,并能让普通用户乐意使用,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耗费的时间、精力和成本难以预计。但今后这件事情将会越来越简单,随着互联网巨头先后向创业者开放平台,今后福州普通互联网创业者开发APP的时间可能会减少一半。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开发一个好的APP项目,至少需要一个项目经理、一个UI设计师、一个iOS开发工程师和一个安卓开发工程师,另外如果需要后台数据交互,还需要一个后台开发工程师,正规的话还需要一个测试工程师。仅仅这些人员的月薪,加上来至少要四五万元人民币。对于简单的APP,设计、开发加上测试的时间大概需要6周到8周,复杂一些的需要8周到12周。这样算下来,一个简单APP的开发费用就需要6万元~10万元,稍微复杂些的需要10万元~15万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