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发布工资指导价 房地产董事平均年薪53万元
2014-10-21 08:10:47  作者:周强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近日,福州市人社局发布了2014年福州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按照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三个档次评定了16个行业共399个职位(工种)和57个技术等级工种。其中,房地产企业董事以平均年薪534890元拔得头筹。 统计数据显示,在农林牧渔业、制造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16大行业中,平均年薪最高的职位(工种)均集中在企业的高层次管理人才。

  其中企业董事的平均年薪最高。16个行业中,大部分行业的企业董事平均年薪在15万元以上,排名前五的行业依次是: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金融业。这五大行业企业董事的平均年薪依次为:534890元、276650元、274000元、235000元、208800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