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多数iphone6较官网溢价200元以上 未现排长龙
2014-10-18 09:58:4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昨日,市民排队体验iphone6手机

  昨日,iphone6和iphone6Plus正式在榕城开售,包括通信运营商、零售连锁、3C卖场及电商等各大渠道均开启了“吃苹果”模式。不过与历次苹果新品首发不同的是,iphone6内地首发并未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多数的商家还是以溢价的形式销售iphone6,相比官网售价高出200元-600元。受到行货上市的冲击,水货iphone6首次跌破5000元。

  iphone6首发多数溢价200元以上

  邀请大妈擂鼓、搭台表演节目、用真苹果摆出“6”……昨日,在福州的多个售卖渠道,商家们推出了各式各样iphone6的首发仪式,开吃这场“苹果盛宴”。

  此次参与iphone6首发最为积极的当属通信运营商,东南快报记者昨日走访了三大运营商的营业网点,其中联通和电信均有推出iphone6的合约机。其中电信版iphone616G中,399元档(24个月)套餐和299元档(36个月)套餐相当于零元购机。而联通版296元档(39个月)也可享受零元购机。似乎是为了鼓励用户办理合约机,购买裸机的价格则比苹果官网的高,例如联通东街营业厅iphone616G(灰色)为5499元、而银色和金色还需要另加200元。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电信和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均表示此番推出的合约计划只针对新用户。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