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iPhone6行货上市在即 榕商家销售库存不敢进水货
2014-10-16 15:35:23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随着行货iPhone6发售在即,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数码市场发现,港版水货iPhone6价格暴跌,从高峰的上万元如今已腰斩到5000元,而商家们也从抢货抢卖到不敢进货,甚至有的商家已改卖二手iPhone5S。

  “只有几天行货就上市了,水货卖不动,大家都在观望。”采访中,在大利嘉从事手机销售的创源数码店长朱先生告诉记者,iPhone6的水货商,现在日子不大好过,大家不敢备货,只是希望前期库存能尽快销售掉。

  朱先生称,行货上市在即,以及三大运营商的合约机也在推出,白领消费者都在观望,目前市场上的水货买的人十分有限。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