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银行推出个人自助结售汇业务 客户网银可购汇
2014-10-10 08:32:40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传统办理购汇和结汇业务,市民往往要到银行柜台排队办理,如今个人通过网银和ATM等自助渠道就能操作。记者了解到,随着在榕越来越多银行推出个人自助结售汇业务,个人在规定的额度内购汇和结汇更加方便了。

  近日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在其分行官方微信上发布信息称,该行自助设备服务升级,客户除了通过ATM可以办理定期存款、开通网上服务和缴费等功能外,还可自助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无须预约只要持卡在机具上简单操作就行。记者了解到,此前该行已推出了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购汇,也可即时将外汇换成人民币。与此同时,近期中行也推出了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此前该行除柜台外,已推出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结售汇业务,至此该行已实现全渠道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