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十行业成增长主力军 拉动GDP增长3.8个百分点
2014-01-29 23:59:55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去年纺织业等十大行业增加值总量合计达1178.33亿元,占我市GDP的比重为25.2%,对GDP的增长贡献率高达33.1%,拉动福州GDP增长3.8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去年福州工业增加值总量排名前10位的行业依次为:纺织业(171.44亿元),计算机、通信 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157.71亿元),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142.39亿元),电力、热力生产 和供应业(126.30亿元)、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122.06亿元)、非金属矿物制品业(112.16亿元),农副食品加工业(107.56亿元),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94.85亿元),化学纤维制造业(73.66亿元),汽车制造业(70.22亿元)。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