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桂林厦门等市酒店全线涨价 平均涨幅为20%~40%
2014-01-27 21:04:3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今年春节长假期间旅游型城市酒店价格涨幅明显,平均涨幅为20%~40%。据悉,价格涨幅较大的城市有桂林、丽江、厦门、三亚、香港等。

  据了解,桂林、丽江、厦门、香港的各星级酒店的总体平均涨幅都在2成~3成,低星级酒店的涨幅略高于高星级酒店。三亚酒店价格虽然较平时涨幅明显,但由于三亚政府继续实行限价令,今年春节价格稳定在去年春节同期水平,且略有下降。业内建议,有出行计划但还未预订酒店的消费者尽快预订。

  另悉,在春节返乡潮和外出旅游潮的双重带动下,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大型城市的酒店房价却平时持平甚至还有微幅下跌,部分酒店甚至还推出春节特惠房价来招揽生意。春节期间还未计划旅行的消费者不妨考虑选择以上城市错峰出行。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